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党支部成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22:11:09

山西画报讯(张军军 报道)

2022年8月15日 ,太原 —— 经中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委员会批复,中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于安永山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成立典礼。

山西省财政厅副厅长王会波、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以及太原市万柏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康爱国莅临指导。安永华北区主管合伙人张明益致开幕词,并与安永[1]华北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钟丽、安永山西分所主管合伙人章晓亮、安永山西分所党支部负责人巩伟共同出席会议,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张明益表示:“安永管理层非常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安永山西分所的党员均来自机构骨干,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为企业培养人才的同时,也使我们能够更加深刻理解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把握国家和社会的前进方向,指引着我们向更加远大的前方迈进。”

章晓亮表示:“安永山西分所党支部的成立得到了中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和安永管理层的大力支持。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未来,安永山西分所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党内学习,将党的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中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不仅是党对党员行为要求的“指南针”,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宣读誓词的过程中,每名党员都激情澎湃、精神昂扬。

当今世界日新月异,科技创新不断引领时代发展变革,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值此时代背景,我们愈发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意义。

中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党支部的成立揭开了安永山西分所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安永山西分所将秉承不断贯彻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方针,牢记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服务国家建设的使命,提高审计服务工作质量,聚焦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山西经济建设和行业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安永的宗旨是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我们致力帮助客户、员工及社会各界创造长期价值,同时在资本市场建立信任。

在数据及科技赋能下,安永的多元化团队通过鉴证服务,于150多个国家及地区构建信任,并协助企业成长、转型和运营。

在审计、咨询、法律、战略、税务与交易的专业服务领域,安永团队对当前最复杂迫切的挑战,提出更好的问题,从而发掘创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