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同交警九大队通过定点巡逻与随机检查相结合开展春运客运车整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30 22:51:00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体形势良好,进一步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同市交警支队九大队通过定点巡逻与随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春运期间客运车超员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2019年1月24日下午15时22分许,九大队二中队民警对S205线开展路检时,发现一辆晋B牌中巴车正沿着S205线由南向北行驶,中巴车过道站满人员,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

打开车门,一名,两名,三名……经民警上车清点人数,该中巴车核载人数19人,实载人数34人,超员15人,已达到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50%交通违法行为。

随即民警对该驾驶员作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在民警的监督下,驾驶员将车上乘客进行了卸载分流。

在此,九大队交警提醒广大乘客,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着想,请不要随意乘坐超员营运客车。一旦发现客运车辆存在超员、肆意载客的行为,一定要及时举报。此外,驾驶人员要牢记安全第一,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勿超员行驶。

大同市交警支队九大队: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