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沃公安党员民警、辅警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1 14:22:57

 本网讯:李惠建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曲沃县公安局党委忠诚践行“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迅速投入到实战中,全面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做好了各项防控工作。局党委向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倡议,要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当前,忠诚坚守疫情当前,警察不退,曲沃公安将与全体群众,一起协力战胜这一次疫情!来源:曲沃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