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工业重点项目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8 12:41:54

 本网:李惠建

12月17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部分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李时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晋南钢铁集团年产100万吨型钢、2x1860m3高炉和2x150t转炉、立恒公司100万吨矿渣微粉二期、晋邦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年加工30万吨废钢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基本概况、建设进度、运营状况、建成后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等方面内容。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曲沃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希望各企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节点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建成、早发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保障在建项目顺利施工,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