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同云泉分局“联勤”小分队注重源头治理护航全国“两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5 18:52:56

 中国法治周刊大同:徐崇广

大同云泉分局交警、巡警、反恐处突“联勤”小分队在全国“两会”期间,坚持严抓严管、持续用力、精准防控,注重规范,凝心聚力,把维护社会治安安全与城市交通畅通作为工作聚焦点,适时组织开展治安大排查和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切实形成震慑、造成声势。

“联勤”小分队是云泉分局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同煤集团党政、市局党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逐步实现从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转型、推动公安工作逐步进入新常态,用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举措推进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

全国“两会”期间,“联勤”小分队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以实用的勤务管理提升管控能力,以规范的源头管理抓牢重点车辆,以突出的专项管理强化整治力度,有效推进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社会治安防控、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了同煤地区平安稳定的治安管理和畅通有序的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全力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云冈区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形势整体平稳。

目前,这支小分队着眼新挑战、新任务,围绕“破解交通管理的瓶颈,提升治安环境的能力,方面群众出行”的总体目标,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范、缓解交通拥堵,努力实现城市文明指数大提质健康发展。

大同市交警支队五大队:康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