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城盐湖公安交警走进卡友会送交通安全“大礼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0:34

 本网运城:杨杰

4月23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组织的文艺宣传小分队在卡友会上进行交通安全文艺节目表演。

当日,大队宣传民警组织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南国生态园路歌卡友地带第五届5、2卡友节运城会场,为150余名卡友卡嫂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宣传民警在现场表演了舞蹈《芳华》、《交通安全快板书》,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文艺节目表演中,让卡车驾驶员更容易接受交通安全知识的再教育。

民警通过讲解卡车驾驶员日常安全出行基本常识,进一步巩固安全行车理念。同时宣传民警还通过展板讲解安全行车细节,进一步杜绝安全隐患,积极倡导文明交通。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进入公共场所宣传阵地讲安全,全力推进“七进”宣传活动, 大力提升公众交通安全素质,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山西运城盐湖交警大队:葛崇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