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负责人以身作则亲临事故现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01 08:18:40

 2019年8月24日20许, 吕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股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209国道西崖底村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肇事的交通事故,请速到现场进行勘查。

接到指令后,吕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负责人李明山及事故股民警驱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并做好现场保护和警戒工作,全力预防 接到指令后,吕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负责人李明山及事故股民警驱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并做好现场保护和警戒工作,全力预防次生事故的发生。经调查:肇事车辆为一辆五菱荣光面包车,肇事司机冯伟(男,33岁,山西柳林成家庄人)驾驶晋JKH370号五菱荣光面包车沿国道209线由北向南行驶至离石区西崖底村路段时,遇李玉珍(男,66岁,山西临县三交人)骑自行车由东向西横过公路,两车发生碰撞,致李玉珍当场死亡,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造成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扣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吕梁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驾驶人出行前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行车中遵守交规,切勿有交通违法行为,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梁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