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沃县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茶话会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2 08:33:27

 本网山西讯:李惠建

9月20日,曲沃县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茶话会文艺演出。

县领导杨保春、石前进、刘伟、费向前、高剑云、 李晓龙 、王克勤、杜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历届县政协老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茶话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政协主席费向前致辞,简要回顾了县政协62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县政协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县域发展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杨保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代表县委,向为曲沃发展献计出力的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县政协委员、广大政协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县政协工作作为县委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62年来,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让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共同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的新时代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在随后举办的文艺演出中,诗朗诵《光辉的历程》、小合唱《共筑中国梦》、武术表演《中华魂》、歌曲《曲沃的家常饭》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换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来源:曲沃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