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博君副县长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6 12:33:22

 本网讯:李惠建

为进一步落实我县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大局稳定。9月24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公安局副局长赵益民带领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出所、巡警大队等部门对我县部分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博君同志实地查看了新东城商业广场、人民医院、乐昌中学、国新能源、富源加油站、圆通寄递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监控设施、硬隔离设施、安保设施、安全机构、出入登记等情况,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安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保卫人员应急培训情况、安全防范器械的使用范围、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实战中运用安全防范器械等情况。

王博君同志要求,重点部位和场所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防范能力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主动加强同公安机关的沟通和配合,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公安机关要主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和场所不稳定因素的排查、管控,严禁走形式、走过场,实现查摆安全问题常态化、制度化,确保重点部位和场所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