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胜建筑献礼祖国70华诞 朝凌客专大型转体再铸辉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8 18:43:50

本网辽宁讯:(李万山 宛林)

转体前

由曲沃县国胜建筑有限公司担任劳务主体,承建的我国东北地区最大跨度铁路转体桥——朝阳至凌海铁路客运专线跨锦阜高速公路转体桥于2019年9月28日成功转体,(误差控制在5毫米以内)。跨度长128米、总重2.4万吨的两片连续梁在锦阜高速公路22米上空精准对接。

转体对接成功

位于辽宁省锦州市的朝凌客专跨锦阜高速特大桥,全长2391.75米,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是全线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桥先后并行和跨越既有铁路、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及乡镇道路,建设难度极大。

岗前安全交底

桥面立模

满堂支架

一次报验通过

监理验收

钢筋施工

为确保公路车辆行驶安全,并有效缩短工期,国胜公司建设者采用“先建后转”方式进行施工。在平行于高速公路线两侧先分别浇筑2个长126米、单体12000吨重的连续梁,转体时用48根钢绞线反向牵引,使梁体在60分钟内逆时针旋转39度转体对接到位。

国胜获得“优秀劳务队 ”

项目部领导合影

国胜青年突击队

国胜公司在常胜利董事长的领导下,靠前指挥,精细管理,精密组织,昼夜连续施工确保各节点目标实现,发扬了国胜公司”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一贯作风!适逢国庆70周年,国胜公司借此朝凌客专转体(工程)向祖国献礼,国胜全体员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班组骨干

贡献奖获得者合影

国胜董事长常胜利(左二) 中铁十二局集团指挥长李卫民(右二)

七十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向着明天,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