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赴京民警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山西彩车安保任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9 12:49:36

 本网讯:李明玉 朱太

2019年10月8日,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6名赴京民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不辞辛苦、舍小家顾大家,以最佳的形象、最优的服务圆满完成了为期30天的山西省彩车安保任务。

9月初,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接到省厅指令,要求指派6名民警赴京完成一项重要任务。接到任务后,巡特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从支队精心挑选出经验丰富、认真负责、业务过硬的6名民警。

此次任务,存在时间跨度长、任务重,勤务级别和保密级别高,安全隐患存在多等多种因素的特点,这6名民警充分认识到此次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安保勤务中。

在为期30天的安保任务中,6名同志每2人一组,轮流执勤,坚持全天候24小时勤务,夜以继日一刻不离的守护在彩车边,按照“精心、精致、精细”的最严要求,坚持“零容忍、零瑕疵、零疏漏”的最高标准,忠诚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铮铮誓言、兑现庄严承诺,用辛勤汗水的付出换来了山西省彩车顺利参加70周年大庆游行的绝对安全,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同公安的责任担当,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山西公安争光,为大同公安添彩。

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