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保春慰问跨年夜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7:10

 本网讯:李惠建

12月31日晚,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深入确保城市安全运行的多个关键点位,向坚守基层一线的供热、交警、环卫等值班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代表县四大班子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副县长刘泳一同慰问。

杨保春一行首先来到府前换热站,认真查看并仔细询问了当前各项供热设备的运转情况以及全县集中供热情况,他指出,供热供暖是一项关系到居民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全体一线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加强值守、提升服务质量、供热质量,真正让广大居民在寒冬腊月,也能感受到和煦的暖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交警大队马庄执法站,杨保春对一年来交通警察为全县交通安全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元旦假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道路交通管理压力较大, 县交警大队要科学研判、合理布警,加强一线执法力量、采取科学的交通管理应对措施,及时发布引导信息,同时依法查处酒驾、超载、疲劳驾驶等影响公共安全的行为,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期间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工作。

在吉祥北路,杨保春同依然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师傅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曲沃的靓丽、整洁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杨保春指出,一年来广大环卫工作者们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扮靓大街小巷,装点着城市的清洁与美丽。 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事业,进一步树立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共同维护城市的靓丽形象。(曲沃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