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沃公安追逃工作再传捷报——曲沃县公安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2:56

 本网讯:李惠建

临近春节,曲沃县公安局追逃专班积极开展追逃工作,不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追捕和劝投工作,于2020年1月19日在重庆市万州区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近日,曲沃县公安局追逃专班经过深入研判,确定在逃人员董某发藏匿在其老家重庆市万州区,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董某发抓获归案,追逃专班驱车一千余公里赶赴重庆市万州区,一方面积极联系当地公安机关开展研判抓捕工作,一方面主动联系犯罪嫌疑人董某发家属展开攻心政策。在多方压力下,犯罪嫌疑人董某发于2020年1月19日主动到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望江派出所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董某发因涉嫌聚众斗殴罪于2019年8月被曲沃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曲沃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