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定襄交警大队深入机动车检测线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8:54:40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机动车登记检测线复工复产监管力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履行防范、管理、服务、监管的职责。

3月9日下午,定襄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武星,车管所长张国平带领车管民警深入辖区唐荣机动车检测线和定安机动车检测线开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检查过程中,武星详细查看了驾驶人员体温检测台账登记表及口罩、消毒用品、体温检测仪等防护用品的配备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返岗身体状况和日常管理制度、业务办理过程中的人员安全防护、应对突发情况的预案等硬性防控措施,听取了检测线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检测线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最后,武星要求各检测线负责人高度重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把企业员工及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绝不能存在轻视、侥幸、麻痹心理,要采取分散办公、预约受理、分流隔离、安全防护等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杨斌、郭骥)

来源:定襄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