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三处开展“科学防疫宣传引导”青年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8:56:00

 近日,山东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三处青年志愿队认真落实工程三处处长徐卫北、书记卞红运作出的“积极做好科学防疫、措施有力、宣传引导工作”的工作指示,该处青年志愿者们自发为来往市民发放《菏泽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防疫12条”》及市中心张道堂主任编写的《万众一心迎挑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防疫诗歌的志愿宣传活动。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活动中,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三处青年志愿队为来往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讲解科学防疫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增强人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并为市民免费发放爱心口罩,教导他们正确使用口罩,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受市民一致好评。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工程三处青年志愿队,每天坚持为单位院区、办公区进行消毒,志愿参加了周边社区环境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主动申请在抗疫期间愿意一直坚持在抗疫防预一线,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三处青年志愿队在特殊时期,不畏险情,奉献他人,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新风尚,为菏泽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李洪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