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播健康新理念 健康管家来赋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0 19:12:49

树立健康管理的理念,通过全立体多维度机构健康管理运营平台,和全生命全方位个人精准管理平台的开发建设,为B端赋能,促C端裂变,提高健康从业者的专业性,提升人民的健康水平,是融创大健康康乐富健康管家长期以来致力发展的宗旨。公司除了不断发展与推广大健康理念外,还积极参与爱心公益,在疫情期间将“视频医生”功能向全国免费开放,为全国抗击疫情温情助力。

融创大健康集团康乐富健康管家是全国唯一一家注册为“健康管家”的高科技、创新型现代服务企业。历时六年,专注于大健康云平台定制供应商,帮助互联网从业者、健康行业从业者转型升级,让健康行业更专业、智能、高效。不断完善健康管理体系。通过线上开发,线下构建,网络推进、实体支撑,迅速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一枝独秀。

在全国各地都建起了医联体、医共体的大环境、大背景的前提下,融创大健康集团康乐富健康管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建立了针对提高全民健康的8S健康管理体系,为大众的健康问诊与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其中,先进的智能体检仪器,在检测后可以将数据上传至APP,并建立终身健康档案;健康管家智能手表,让慢病的管理更方便更高效;而视频医生一天仅需一元钱,就可以享受7X24小时的私人医生问诊,随时随地守护全家健康。

还可以建立健康社群,每天交流健康心得与理念,空闲时间可以做直播。

健康是享受幸福的基本前提,也是人类的永恒追求。实践证明,健康是可以“管”出来的。尤其是对大量“生活方式病”来说,管理堪称治疗的重要方式。树立管理和维护健康的理念,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一个更加可期的健康中国必将渐行渐近。

专注传播健康、快乐、富有,以全民之康为大康,以全民之乐为大乐,以全民之富为大富,志在业界品牌第一家,康乐富健康管家集团正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