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党员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9 20:09:5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接种疫苗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为有序做好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居民的服务工作,重院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服务中来。

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帮助居民填写疫苗接种信息、量体温、分发号码、耐心解答居民提问,安排居民有序接种疫苗加强针,引导已接种居民在留观区休息,提醒后续注意事项,切实让居民安心、放心、舒心、暖心。


这次加强针接种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使我辖区居民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率大大提高,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和平街道重院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