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平街道百合社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社区物业联合攻坚 共建文明红色家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0 12:32:50

2022年6月9日上午,和平街道百合社区协同万科物业、保利物业、文画物业以及怡安居物业召开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推进会。

近年来,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升。站在新的起点,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总结运用疫情防控斗争经验,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效整合各方力量,着力破解制约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加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物业服务管理事关群众生活品质、事关城市安全运行、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既是落实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现场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助力全市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社区与物业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对物业服务企业的领导。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全面推行“双向进入、交叉任职”,使各方力量“合成一股力、拧成一股绳”,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组织体系。并且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唱响“一呼百应、为您服务”,形成“一呼百应、上下贯通”的良好局面。

此次会议,为各物业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辖区四家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社区和物业目标相同,都是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办好居民的事,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百合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