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禹都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孩子回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1:43

 本网运城讯:杨杰 李冠珍

2019年12月16日晚20时40分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禹都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电话称,樊村公交站牌前,有个10岁小男孩在来回徘徊,问什么也不回答,可能与家人失联。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小男孩无法说出有效线索,于是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仍然得不到孩子相关信息,决定出去走访了解,尽快找到小男孩家属。两位民警冒着严寒,手持男孩照片分头沿街询问。一个小时后在双龙桥某幼儿园值班室,值班保安声称认识男孩。民警立即通过幼儿园保安和男孩母亲张某取得联系,他们一家也正在四处寻找孩子。

随后,张某很快来到了派出所。他告诉民警,下午接孩子放学,刚走出校门,调皮孩子转眼就不见了,以为孩子独自回家了。到家后不见孩子,由于天气寒冷又是晚间天黑,家人十分担心孩子处境,急忙发动邻居共同寻找。张某十分感谢好心人和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以后一定会照看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