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东升天保堂助力朝阳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7 20:35: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政府机关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全身心的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出台一系列防控措施,宣传防疫防控知识,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政府的积极作为、有力防控,百姓看在眼里,念在心里,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北京东升天保堂药店连锁公司作为北京当地民营企业,高度关注此次疫情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得知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紧缺口罩的情况下,公司董事长刘伟先生和总经理王春英女士于2月5日紧急调拨72000只KF94口罩,捐赠给朝阳区政府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王总表示: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深信在政府领导下,在医护人员不懈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定能攻坚克难,取得防控工作的胜利!

白雪皑皑,雪中送“炭”72000只KF94口罩准备发往朝阳区政府

到达朝阳区政府办公楼

区政府相关领导欢迎刘总的到来

刘总对区政府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并承诺绝不囤积物资,绝不哄抬物价,力保供给,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健康助力。

刘总亲自上阵搬运物资

72000只KF94口罩整装待发,准备支援防疫一线

忙忙碌碌的两天结束了,身体虽然很累,但是每一个东升天保堂人都觉得内心无比骄傲自豪!

来源:(东升天保堂大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