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人士在行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6 17:00:56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献爱心,众志成城,全民携手,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

当疫情发生后,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每一位爱心人士都在用自己的真情善举,积极参与支持一线战疫情队伍中。在这非常揪心的时期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创始人欧阳小年联合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抗击疫情,联系对接好受赠单位。让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受赠方。

2.14日欧阳小年联合爱心人物席瑞云老师和山东顺源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袁超超袁总为战胜疫情捐赠物资。爱心人物袁总为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爱心捐赠一吨84消毒液。用于学校幼儿园的消毒与防护。

此次捐赠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王中华主任 ,秘书长贺杨、副秘书长欧阳小年,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李主任,爱心人物席老师的爱心支持对接协调好受赠单位让受赠单位顺利收到物资.

3.2日欧阳小年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杰出爱心人物范梅艳女士,为松滋市人民医院捐赠60箱6万只医用手套.

为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捐赠40箱4万只医用手套.

共捐赠医用手套100箱,10万只医用手套给湖北医护人员做好防护,战胜疫情!

松滋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范梅艳因招商引资与松滋结缘。源于她的合作伙伴欧阳小年,曾随考察团到松滋和黄陂考察投资项目而结缘,此后,范梅艳女士也一直关注松滋的发展。

范梅艳与欧阳小年表示,希望以后再次来到美丽的松滋,开展公益活动。

据范梅艳女士介绍。范梅艳她是范仲淹二十六世孙,她一直致力于弘扬先祖精神,长期从事公益教育慈善事业。为力促香港爱国教育,她在香港第一个设立爱国国情教育基金,培养香港学生的爱国情怀。家族早年前在香港向内地率先倡导创办希望小学100多所。范梅艳女士先后在河南省三所学校、江苏省苏州中学、苏州市景范中学设立“范仲淹奖学金”和“范仲淹奖教金”。据不完全统计,她在全国大中小学及贫困地区设立公益慈善项目60多处(个)。

此次捐赠得到了松滋市领导的支持,得到了松滋市文旅局负责人周永红局长,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总督察吴立群吴总的支持,得到了所有对接负责人的爱心支持让物资顺利到达做好防护,战胜疫情!

3.17日欧阳小年又联合合作伙伴爱心人物范梅艳女士再次捐赠物资,范梅艳女士与刘玉环女士一起捐赠一万个防护口罩。

分别捐赠到“武汉市防控指挥部、“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满春街办事处”、“江岸区人民政府西马街道办事处”共捐赠医用囗罩一万只。

此次捐赠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指导下,秘书长贺杨、副秘书长欧阳小年协调武汉民建等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开展捐赠并组织大批志愿者火速搬运,从而保证了捐赠物资及时到位,受到了被捐赠单位的衷心感谢!

此次对接也得到了武汉吴立群吴总,武汉市委督查室的向主任,赵伟赵总等负责人的爱心支持让捐赠物资顺利到达医院。

3.23欧阳小年联合爱心人物江西成名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名董事长捐赠灸热治疗贴2箱共100盒关爱医护人员。此次捐赠得到了周局长和松滋医疗保障局张远莫局长的爱心支持,让捐赠物资顺利送到受赠方。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善行天下,大爱永存

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向所有的爱心人士致敬!

向所有的英雄致敬!

祈愿大家健康平安!

相信爱的力量,坚信一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