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看望慰问地铁站上的劳动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4 17:02:14

 “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前夕(4月29日),上海雷锋纪念馆发起人王树源、上海浦东高行镇“爱心妈妈”团队陈慧娟、蒋文珠、陶建芳、顾美珠、曹龙英、顾美珍、上海民间学雷锋车队队长邹衍、上海新四军“沙家浜”部队历史研究会会长刘石安等9人前往地铁东方体育中心站6号、8号、11号地铁线候车厅的地铁雷锋纪念馆,并和上海地铁申通集团公司四公司经理施岩峰、东方体育中心站站长梁永能、站长助理朱蓓蕾和执勤人员、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双节”的到来,看望慰问在第一线的奋斗者,相互切磋,相互勉励,决心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把地铁的优质服务做到最好,把便捷、安全、为人民谋福祉放在心坎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铁东方体育中心站,是上海地铁特大型车站之一,作为6、8、11号线三线换乘枢纽站,乘客和换乘流量很大,仅次于人民广场站,每天人流量平均达15万人次以上。站长梁永能肩负极重的担子,他带领全站员工努力奋斗,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天的工作,他秉承“多看一点,多问一点,多说一点,多走一点”的理念,从一线岗位的流程,车站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到车站卫生环境、员工的思想动态等,将自己创新的“四多”工作理念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保证了车站运行长年有条不紊,因此,东方体育中心站曾获得数十个荣誉奖项。

上海新四军“沙家浜”部队历史研究会会长刘石安,受全国劳模杨怀远和雷锋身前连长虞仁昌的全权委托,向梁永能站长、站长助理朱蓓蕾、公安民警徐玮和部分员工献上了大红花,鼓励劳动者、奋斗者最光荣。东方体育中心站看望慰问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又马不停蹄的前往6号线东靖路慰问了站长陈凯、站务员胡锦梅以及站内最美清洁工纪兰和孔令芳。他(她)们高兴的说,“我们为站做的是一点小事,一些应该做的事,却给我们戴上大红花,我们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地铁优质服务再添光彩!”(金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