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太原市小北关社区“六一”活动真热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31 14:13:18

玩游戏 学知识 助创城

本网讯(杨懿文/摄)

玩有趣小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参加创城知识问答……5月29日,杏花岭区巨轮街道小北关社区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趣味亲子活动,孩子们不仅玩得尽兴,还学到了不少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时代新人孟庆玲和曹平先向孩子和家长宣读了文明倡议宣言,并发放了宣传彩页。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孩子和家长,玩了贴鼻子、两人三足等有趣小游戏,为邻里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随后,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肖贺老师,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带着孩子们做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最后的创城知识问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和家长熟知各种创城知识,竞争非常激烈。

小北关社区主任孟庆玲说,本次活动一举多得,既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习了知识、提高了素质,还在社区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