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曲沃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0 16:51:38

 本网山西讯:李惠建 王正阳

为加强驾校学员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6月10日上午曲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驾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现场说法,剖析了闯红灯、超速行驶、违法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了驾校学员对交通安全重视程度,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并向学员们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观看事故警示展板等宣传方式,使学员们更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激发自觉学好、用好交通法律法规的热情性,进一步增强了驾校教练员及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广大新学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课;同时,要求广大新学员,在熟练掌握驾驶技能的同时,多学习多掌握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和安全行车知识,提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使每名学员明白安全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驾驶人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驾驶人在今后行车过程中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曲沃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