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银河传媒专注国内大型会议活动策划 助推企业品牌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7 12:42:55

 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至今已经成立三周年,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随着经济大环境的波动,逆势而为,取得了一番骄人的成绩,公司年度收益报表比去年同比增长,以专注国内中小型会议及大型活动为主营业务,成功帮助国内外多家大中小企业策划活动,助力企业品牌战略升级,并得到了海外资本的青睐。

DSC_9081_副本.jpg

银河传媒总裁宋家臣

  银河传媒致力于企业新产品策划新闻发布会,为企业组织大型会议活动,提供可实施性方案,促进企业在当下复杂的商业环境中突出主题亮点,通过品牌深度的挖掘与推广,打造行业爆品,为企业赢得市场更为广泛的认可度。已先后帮助数十家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具有行业价值的信息,通过大数据,跨界资源的整合,建立起过硬的策划公关队伍,服务于不同领域,深得客户信任。

  企业公关是当下每一个企业都要面临的现实问题,银河传媒成立媒体公关行业研究中心,聘请新闻工作者参与企业公关项目中来,分析企业推广与公关相关数据,时时监督大众舆论与行业动态,通过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交行业报道,根据公司情况,提供相适应的解决方案。一场场危机公关,化解企业面临的诚信问题,为企业第一时间刊发官方信息,树立企业正面形象。

  针对行业信息的研究,特定举办大型活动,公益活动,帮助企业进行系统的品牌维护,企业通过与大众互动,建立信任度,消除大众对企业的顾虑,同样也能缓解企业自身的焦虑。

  企业年会、企业高峰论坛是展现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标配之一,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每年都会开展一到两次高峰论坛或者年会。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着手承接企业年会或企业峰会论坛,做好幕后工作,让企业将更多的精力来做自己强项的时候。银河传媒体提供多种方案,为企业配套选择活动地址,舞台主持、活动流程、住宿酒店,以及相关礼品,活动宣传资料,会前和会后的新闻通告,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业以及文艺工作者助演,贴心管家式策划到活动执行服务,减少企业举办年会所花费的时间与人力等各方面的成本。

  企业新品发布会更是银河传媒的重头戏,银河传媒深度垂直聚焦产品营销,深谙企业品牌推广之道,建立异业联盟合作方式,多维度来帮助企业开展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达成现场签约,对新品牌进行包装打造,让大众在较短时间内认可新产品。

  银河传媒融合国内各领域专家,专业人士组成的策划团队,对不同行业进行行业数据分析,了解同行业的竞争规律,产品特点,为企业做好营销服务提供权威信息服务。银河传媒被国内外媒体评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的传媒公司。

  银河传媒不仅在传统媒体方面,如地方报社、电台、党政媒体机关等数百家建立深度合作,同样与新媒体达人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新媒体平台来帮助企业品牌得到更大化的展现与曝光,从而帮助企业品牌升级。银河传媒总裁宋家臣表示,在帮助企业做活动之后,第一时间精准媒体推送,让企业活动价值更大化。毕竟服务是最为重要的事情,离开服务,企业的存在也就消失了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