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服务至上:广东昌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2 15:45:33

 广东昌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物业管理公司。

主要从事:保安服务、清洁服务、绿化管理、物业租赁、其他道路运输辅助活动、专业停车场服务、车辆出租服务、安全系统监控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老年人和残疾人养护服务、家政服务;市场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业、酒店管理、高级公寓等相关物业管理!

广东昌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管理、优质而高效的服务、专业化人才、科学的管理技术。

公司以“立足广东、面向全国”的发展目标,将发扬“诚信、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客户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实行“以服务求生存,以效益促发展”的经营理念,执行“诚信合作、和谐规范、求专求精、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打造物业服务行业的优质品牌,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而满意的服务。(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