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不忘初心系民生,勇担使命促就业 ——恒安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3 20:51:04

 本网讯:于童 徐崇广

8月23日上午,由中共大同市委、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同市云冈区委、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政府、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同市国资委、大同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云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煤集团宏瑞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恒安新区专场招聘会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荆虎出席并宣布开幕。区委书记苏智参加并致辞。副区长王玉娥参加。苏智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说,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立足恒安新区当前就业形势,按照“对接同煤,加强服务,分步推进”的促就业保民生工作思路,目的就是积极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就业问题。这对维护恒安新区社会治安、提高安置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同煤集团对我区就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必将对我区转移就业和促进全区劳务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招聘单位60家,应聘人员络绎不绝,进场人数1123人,达成就业意向有243人。我市人社部门精心筹备,制定了切实可行专业对口的招聘方案,一方面向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渠道,另一方面也积极为用人单位架起桥梁纽带,并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线上线下招聘服务。

此次招聘会,市、区两级人社部门精心筹备,制定了切实可行专业对口的招聘方案,一方面拓宽恒安新区就业创业渠道,另一方面也积极为用人单位架起桥梁纽带,并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线上线下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