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懂得感恩,与爱同行———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9 20:59:42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也为了深化传统文化经典教育,让学生学会感恩,践行感恩,3月7日,太原市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感恩之心沁心田”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升旗仪式。

和着春日里清爽的微风,迎着温暖的阳光,四年四班6名护旗手排着整齐的方阵,踏着有力的步伐行进在朝阳里,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全体同学行队礼向庄严的国旗致敬。“同学们,是谁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浓浓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妈妈就一直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知冷知热,体贴备至……”“我们沐浴着师爱与母爱茁壮成长……”升旗仪式上,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做了主题为《感恩之心沁心田》的国旗下演讲,向全校女老师和妈妈们献上浓浓的祝福,为了表达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四年四班的全体同学深情朗诵了《游子吟》,献上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并呼吁同学们用开拓进取的精神,团结向上的学风,出类拔萃的成绩来回报亲爱的教师和妈妈们。最后,全校师生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虽然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让学生们学会了如何表达对老师、对母亲的爱,也体现了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学生懂得感恩的良好品质。(胡冬梅 贺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