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定陶区冉堌镇第二学区祝奶庙小学迎接教育教学工作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07 21:40:36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12月7日上午,冉堌镇第二学区祝奶庙小学迎接了学区组织的教育教学工作观摩活动,学区领导及各小学校长出席了活动,全体学生及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学区领导及各小学校长对路队、跑步操等“四大亮点工程”进行了观摩。学生们精神抖擞,气质昂扬,用洪亮声音传递出了新一代小学生对祖国的深情,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用不畏寒冷的精神诠释了新一代小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其次,学区领导检查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过程性材料,既肯定了学校在课程开设、教学常规、德育管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及“双减”和“五项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冉堌镇第二学区祝奶庙小学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争取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孔祥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