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10 19:55:29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积极作用,12月10日,太原市杏花岭区举行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为28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现场授旗。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联庆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思想理论志愿服务队、老干部开心老友艺术团志愿服务队、老年体协志愿服务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赵联庆在讲话中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杏花岭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满怀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在培育优良家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希望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老干部志愿者们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扩大老干部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老干部志愿服务的效能,坚持服务常态化,不断推动老干部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赵联庆寄望老干部们以此次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为契机,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形式,结合“七一”、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以及其他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内容,结合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各自特点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干部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乡村、学校、企业、军营、敬老院等场所,大力宣传党的政策,积极推动社会综合治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春风化雨、浸润人心,在杏花岭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广阔舞台上书写新时代老干部们干事创业的新篇章。现场,杏花岭区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还联合举办了道德讲堂。(方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