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山西临猗交警: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7 07:08:22

 6月16日,在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之际,为持续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制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安全委员会号召、部署,在郇阳广场设立咨询宣传台,认真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版面、剖析案例、发放材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酒驾醉驾毒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及电动三轮车载人、面包车客货混装、骑乘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危险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并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敲响安全警钟,切实增强群众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展示版面6块,发放交通安全教育书籍、挂图、手册共计28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万人,为“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