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万柏林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法律援助法》专项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4 19:21:03

2022年1月1日,《法律援助法》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让《法律援助法》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万柏林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法律援助法》专项宣传活动。通过挂横幅、向来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等方式宣传《法律援助法》,切实让法律援助走入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法律援助逐渐被人们知晓,在法律援助的帮助下,越来越多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维护。2021年8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下称《法律援助法》)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开启了我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的“国家法”时代。

今后,万柏林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将内部学习和外部宣传相结合,以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对《法律援助法》的学习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万柏林区法律援助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努力做到让每一位群众都感受到法律的温度、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法律援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