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曲沃县禁毒宣传进景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5 19:40:41

山西讯:李惠建

为深化全民禁毒工程,提高广大游客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意识,营造祥和有序的社会氛围。2020年4月15日,曲沃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在曲沃县春秋晋国城开展了一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曲沃县彩虹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为游客们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游客的识毒、知毒、防毒、拒毒意识,让大家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并倡议游客将禁毒知识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营造更加全面的禁毒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人数3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游客对毒品的认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曲沃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在此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