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曲沃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0:45

 本网讯:李惠建

12月9日下午,为客观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真实检验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曲沃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强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以及特邀的两委员一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张腾同志在座谈会上传达了《曲沃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同志从五个方面报告了曲沃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开展情况:一是谋划部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紧扣主题,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加强反思剖析,找准差距不足;四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调查研究;五是全程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公安局班子成员代表李望红、县第十三届党代表薛飞、中层干部代表樊宏、党员代表乔怀玲以及服务对象代表王金生先后发言,从各自角度肯定了公安局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座谈会上还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访谈活动。

座谈会最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庄重表态,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改进不足、落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