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成功处置一起火灾事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3:37

 本网:李明玉 靖有权

2019年12月11日,巡特警支队六大队和四大队协助消防支队成功处置一起火灾。

当日21时许,巡特警支队六大队二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拥军路事故大队对面发生火灾。接警后,六大队二中队带队民警柴祯立即呼叫三个巡逻组队员迅速到达现场,发现火势较大,有周边区域蔓延的趋势。火情就是命令,带队民警快速进行任务分工,指挥民警拉起警戒线,并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为消防车辆开辟出一条紧急通道。这时,四大队民警按照支队处置紧急情况的预案要求也快速赶来增援。

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的工作,两个大队民警齐心协力、共同作战,配合消防人员终于将一场大火扑灭,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巡特警支队忠诚担当、团结一致、履职尽责的良好作风和工作面貌,受到周边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