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三辆超限超载重型半挂货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8:33

 超限超载货车易引发交通事故,超限超载货车转向力沉重、离心力增加,影响汽车操纵性能、延长制动距离,易导致制动失灵,超限超载货车在转弯时离心远高于正常货车,极易发生侧翻,易造成路面损坏,影响人们正常交通,群众对此极为不满。

2020年3月12日21时,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里举报称:有超限超载车辆行驶至东明县境内。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姚建国随指派一中队出警,一中队中队长李庆亮带领民警迅速赶到黄河路北段高海路附近,仅一个多小时内陆续查获三辆有超限超载嫌疑的重型半挂货车。

其中一辆是河南省濮阳市号牌照的大货车,两辆是菏泽市某县区号牌照的大货车。经公路超限检测东明站过磅称重核实三辆重型半挂货车均属超限超载车辆。

目前,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的三辆超限超载重型半挂货车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李万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