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天镇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3:49

本网讯:徐崇广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天镇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三零创建”活动,组织警力积极开展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民警加强辖区重点路段管控力度,对三轮车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处,重点加大对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逆向行驶、闯红灯、违法停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执勤民警在整治过程中,对三轮车违法驾驶人加强安全教育,对三轮车违法上路行驶的危害性进行深入浅出的宣传,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自觉抵制骑乘电动三轮车。

期间,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3辆次,查处三轮车违法行为1起,批评教育10人次,有效地消除了辖区三轮车交通安全隐患。下一阶段天镇交警将持续开展电动三轮车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大同市天镇县交警大队:郝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