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梦想起航 华丽绽放 “小腕”招新 成全你梦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6 20:07:14

 少儿励志喜剧《花开时节之小腕来也》第一季播出之后备受关注,作为一部关切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儿童剧,“小腕来也”以其“高颜值”“接地气”和“幽默感”吸粉无数。剧集围绕校园生活展开,寓教于乐是教课书般的儿童剧作品。

出品阵容——毫不夸张的说“喔上面有人”

《花开时节之小腕来也》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简称:中广联少儿委)主办,福建万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淄博小苹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社会各界对儿童剧的关注,和出品公司对儿童题材的深耕挖掘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

制作班底——强强联合、品质担当

《花开时节之小腕来也》系列剧由董澜担任总策划,李中天担任总制片人兼监制,出品人王锐,制片人纪涛,由英壮和陈九元两位导演执导,重点讲述当下小学生的日常,用镜头将“蛋蛋后”的优秀代表小学生群体放大,展现了“熊孩子”的另一面,为家长与孩子之间架起了一条沟通的桥梁。

演员集结——颜值担当刘黛希 童星戏骨齐飙戏

“小腕”剧组作为小演员的集中营欢乐不断,在第二季的演员阵容中曾在《巴拉拉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有过出彩表现的“小童星”美雪的扮演者刘黛希惊喜加盟。有着“逆天颜值”的黛希本色出演了“班花”这一角色,戏里高冷傲娇戏外卖萌耍宝,各种风格任意切换行走的演技担当组妹不禁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大写的优秀呀!

这里有令人捧腹的无忌童言、这里有最贴心的片场人员、这里有最专业的表演指导、这里有最温馨的现场氛围,最最重要的事情是——小腕来也第三季筹备中村里要招新人啦!

想出演《花开时节之小碗来也》与各路小演员一起飙戏吗?想体验拍戏片场的日常吗?想为自己的童年留下绚丽的色彩吗?想与小戏骨共同成长吗?来“小腕来也”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童年记忆”!

现在,就是现在!

“小腕来也”剧组,

要选小演员啦~

不管你是否有演员梦,

还是想和大明星同台,

只要你有演技、够认真,

那就大胆的来尝试吧!

《花开时节之小腕来也》第二季杀青在即,第三季招募马不停蹄。

春风十里 就只差你!!!

只要你 想演戏、爱表演、下一个小戏骨就是你!!!

关注“小腕来也”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