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曲沃县影视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4 15:18:25

 本网讯:李惠建

12月13日,曲沃县影视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党组成员高剑云,临汾市影视家协会主席范娴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曲沃县影视协会的批复,解读了协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曲沃县第一届影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协会领导机构,选举董辉生为曲沃县影视协会主席。

范娴娉对曲沃县影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影视工作者能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影视艺术体现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精彩的故事情节、鲜活的镜头语言、丰满的银幕人物,生动形象讲好曲沃故事,为曲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剑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曲沃文化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影视协会的成立为影视爱好者搭起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填补了曲沃县文艺群团组织的一项空白。希望广大影视工作者立时代潮头,发时代先声,充分挖掘曲沃本地特色文化内涵,为曲沃县果蔬硅谷、教育振兴、全域旅游和“三新目标”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