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山西本土微电影系列剧《漫话西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4 09:30:38

 山西,有着中华民族3000多年的历史,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人文关怀,更是以诚信闻名天下。

太原,作为山西的省会城市,自商周以来一直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军事、政治和经济文化的中心,但是一直以来由于缺少代表性的影视作品和现代艺术的宣传,因此不被人们所了解。

该剧由山西传媒学院广告系与国内顶尖拍摄团队联袂制作,将表演与武打融合。今年计划拍摄三至五集(每集时长十分钟左右),每集场景拍摄地点选择山西省范围内各代表性特色景点(选中景点结合拍摄现场另组织专场演艺活动),拍摄完成后今年六月底起在国内各网站(十个以上网站)及各电视台(三个以上电视台)播出,并参加国内国际大赛(三个大赛以上) 。《漫话西游》 在我山西大地如平地惊雷、横空出世!敬请大家期待!

附:山西《漫话西游》剧组场景外联工作人员名单

太原地区:宋志梅、张志萍、曲棪、王艳红;

临汾地区:李伟铭;

吕梁地区:高支荣、张小兵、张月亮、周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