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太原UME影城:ZUI 牛 春 节 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29 18:47:24

春节要干嘛?

别问

问就是来UME看电影!

有7部电影都安排上了

他们是——

各有各的精彩

这个春节档注定厮杀惨烈

相信各位都看得眼花缭乱了

就让小U来给各位提前指指路

《唐人街探案3》

导演: 陈思诚

编剧: 陈思诚 / 张淳 / 刘吾驷 / 莲舟 / 严以宁

主演: 王宝强 / 刘昊然 / 妻夫木聪 / 托尼·贾 / 长泽雅美

“三十晚上年夜饭,大年初一看唐探。”

早在2020年初,就预定了“爆款”的《唐人街探案3》吊足了我们的胃口,没有人会比陈思诚导演更猴急2021年的春节档期了。对于普罗大众来说,过年期间走进电影院看一场“唐探”就好比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一样充满着“过春节”的仪式感。

这次的《唐人街探案3》在阵容和拍摄场地上也是下足了血本,不仅有王宝强、刘昊然经典的“唐仁秦风CP”,还有日本知名影星妻夫木聪和长泽雅美的加入,整部电影的取景地也转移至日本东京,并且这两位在片中的戏份据说还含量不少,有着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Q到底是谁?

你猜,会不会是导演陈思诚本人呢?

嘿嘿嘿

同时,前两部中有着出彩戏份的肖央以及张子枫,在《唐人街探案3》中也将有出色的表现,再加上《唐人街探案》网剧中热度爆棚的邱泽和张钧甯也会加盟,这一次的《唐人街探案3》不可谓热闹非凡、大牌云集。

本次电影拍摄还全程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多出了26%的画面内容,力求给观众一场360度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反转反转再反转的烧脑推理,加上令人捧腹的爆笑情节,大年初一锁定《唐人街探案3》一定是不少人的选择。

更有特效影厅供选择:IMAX3D / CGS中国巨幕 / CINITY / Dolby Atmos / GDC临境音dts / 4DX

《你好,李焕英》

导演: 贾玲

编剧: 贾玲 / 孙集斌 / 王宇 / 刘宏禄 / 卜钰 / 郭宇鹏

主演: 贾玲 / 张小斐 / 沈腾 / 陈赫 / 魏翔

“大年初一,笑顺爸妈。”

作为贾玲首部自导自演的大银幕作品,《你好,李焕英》以“黑马”之势杀入春节七雄的对决。

你问为什么《你好,李焕英》期待值那么高?

贾玲,搭档沈腾。

我就问你够不够?!

作为综艺CP,贾玲和沈腾是极为少数不被观众腻烦的一堆,仿佛只要他们两个搭档出场,整个屏幕就好像装了笑笑遥控器一样,“爆笑”的开关就被自动打开了。

有些话,必须得他们两个说出来,才有那味儿。

小品演员出身的贾玲,对于喜剧拿捏得那是死死的。再加上《你好,李焕英》有着贾玲的小品文本为底,又是改编自她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于剧本内容的质量保证就多了一层保障。

据提前被受邀观影的马东老师透露,“我在她工作室里,哭得像鬼一样。每个人都可能想认识,还没有生下来的时候的妈妈,所以强烈推荐《你好,李焕英》给大家去看。”

包袱密集、笑点一个紧跟着一个,实则是你和我都能够感同身受的亲情题材。

当喜剧界的男、女神遇上了,这个大年初一,《你好,李焕英》很可能就是你家里人钦点你带着去看的一部电影。

《刺杀小说家》

导演: 路阳

编剧: 陈舒 / 禹扬 / 秦海燕 / 路阳

主演: 雷佳音 / 杨幂 / 董子健 / 于和伟 / 郭京飞

“两个世界,平行过年”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自己身处在小说世界会发生什么嘛?

《刺杀小说家》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电影有两条线:一条是现实世界,一条是小说世界,穷困潦倒的男人关宁(雷佳音 饰)受律师屠灵(杨幂 饰)的指令,去杀一个小说家路空文(董子健 饰)。

除了主演雷佳音和杨幂外,近期在热播剧集《流金岁月》、《大江大河2》有着出色表现的董子健在《刺杀小说家》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为了演好角色,他3个月减重40斤,六点就起来开始训练,一直坚持到下午6点。

在《刺杀小说家》之前,你很难在国产剧情片中找出这样的类型,融合了奇幻、动作和冒险。

为了呈现出小说世界里的绮丽,影片请到中国顶级视效公司MORE VFX负责了大部分的画面,他们曾助力《流浪地球》开启了中国电影科幻元年。

“赤发鬼的90万个毛孔,1秒镜头渲染360小时。”

相比《流浪地球》,《刺杀小说家》的特效则需要更复杂的技术支撑,因为片中有大量的怪兽打斗场景,需要每一帧都给到观众震撼的视效体验不是一件易事。《流浪地球》特效制作曾用了9个月的时间,而这次打造《刺杀小说家》,如同在创作一个更伟大的艺术品,MORE VFX用了上千个日日夜夜进行“精雕细琢”。

《刺杀小说家》故事改编自东北作家双雪涛的同名小说,和《流浪地球》一样,有着同样质量过硬的文本支撑。

现实与魔幻世界的平行对抗,是实是虚,是生是死,CG+真人拍摄,《刺杀小说家》还特设特殊画幅于IMAX厅独家呈现,真正开启一场魔幻穿越之旅!

更有特效影厅供选择:IMAX3D / CGS中国巨幕 / CINITY / Dolby Atmos / GDC临境音dts

《侍神令》

导演: 李蔚然

编剧: 张家鲁

主演: 陈坤 / 周迅 / 陈伟霆 / 屈楚萧 / 王丽坤

“侍神集结,生死与共”

对于广大的观众来说,这次《侍神令》的最大看点,莫过于陈坤和周迅的再度联手。这也是陈坤和周迅,继《龙门飞甲》《画皮》之后的第三次古装合作。这对CP的银幕外银幕内都令人神向往之,像雾像雨又像风,就问你磕不磕。

监制陈国富与张家鲁领衔的制作团队先前有《狄仁杰》系列,《风声》等优质的作品,又请来为《花样年华》掌舵音乐的梅林茂,同时梅林茂也是手游《阴阳师》的音乐制作,他们都将保证《侍神令》兼具视听效果和动人共情。

电影《侍神令》的故事发生在吴越国时期,斗法师秦云为保护京城百姓,和妖怪们展开终极一战的故事,故事的原型是风靡网络的手游《阴阳师》,由工夫影业、华谊兄弟电影和网易影业联手打造。

《侍神令》还将原手游里的 “晴明庭院”“海坊主居所”“妖市”等的场景,为了做到和手游里的场景有着高达80%以上的相似度,这次我们的《侍神令》也是下足了功夫在视觉效果之上。

小U相信,许多手游的玩家到时候走进电影院,一定会勾起 “共鸣和回忆”。

《人潮汹涌》

导演: 饶晓志

编剧: 饶晓志 / 范翔 / 李想

主演: 刘德华 / 肖央 / 万茜 / 程怡 / 黄小蕾

“大年初一,换个活法”

2019年尾,一部《误杀》让我们看了肖央的演技。

2021年初,当男神刘德华进入到肖央的身体,又将发生什么妙趣横生的故事呢?

《人潮汹涌》是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等主演,讲述了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与群演陈小萌(肖央 饰)因为"皂化弄人",二人互换了身份,造成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故事改编自日本人气高分作品《盗钥匙的方法》,在当时,这部由堺雅人、广末凉子、香川照之等主演的电影也是以“黑马”姿态席卷了日本各大奖项,在豆瓣有着8.5的高分。

"他活成了个笑话,他体面到乱了真假。"

表面上看,这是一部荒诞喜剧,实际是在诉说更深刻的生活寓言,尤其对应到当下的社会环境,《人潮汹涌》“换个活法”的寓意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新神榜:哪吒重生》

导演: 赵霁

编剧: 沐川

主演: 杨天翔 / 张赫 / 宣晓鸣

"金木水火土,牛气大力吼"

哪吒,开战!

一部《哪吒之魔童降生》打破了大众对于国产动漫的认知,一举夺得华语动画电影之冠,也将“哪吒”这个IP推上了国民级别。

在春节档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再现哪吒风云。

同一个经典IP,不同的故事内容。

《新神榜:哪吒重生》讲述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在这一世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龙族等前世仇家卷土重来,在封神榜重排之际,大战一触即发。

在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中,我们熟知的哪吒不再是脚踩风火轮的懵懂少年,而是穿梭在都市丛林中,充满着赛博朋克味儿的酷拽青年。

在电影公映之前,影片就已经入围了2020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WIP(Work in Progress)"单元,这部最新版的哪吒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更有特效影厅供选择:IMAX3D / CGS中国巨幕 / CINITY / Dolby Atmos / GDC临境音dts

《熊出没·狂野大陆》

导演: 丁亮

编剧: 徐芸 / 崔铁志 / 张宇

主演: 张伟 / 张秉君 / 谭笑

“欢乐上映,带娃必看”

你有没有发现,每年的春节档,总是会有一部电影悄无声息得加入大战厮杀,然后票房再悄悄地惊艳了所有人?

没错,那就是《熊出没》系列!

作为当代最受青少年、儿童欢迎的国产动漫IP之一,《熊出没》担任着至关重要的位置,不管其他影片在春节档怎么竞争激烈,《熊出没》系列总是可以“一骑绝尘”抢占先机,成为春节档期的赢家。

《熊出没》的野心也不止于此,如何做到大人小孩都喜欢,将影片的受众拓宽,做到更多元化的剧情发展,这些都在《熊出没》的考量之中,这也是《熊出没》系列一部比一部口碑好的原因。

而等了一年之久的《熊出没》系列第七部《熊出没·狂野大陆》也是赚足了无数家庭的期待,春节期间,还有比《熊出没》更适合带娃前去观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