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宛城区瓦店镇中心学校优质课比赛中是否存在徇私舞弊 盼切主管部门回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3 10:10:18

 

近期有网民不断反映,2018年宛城区教研室在国庆节后进行的区级优质课竞赛中,瓦店镇中心校目无法纪,徇私舞弊,没有公正公开评选,引起了广大教师的不满和愤怒。

网民反映,瓦店教办也让我们报名了,可是节后悄悄地就把参加区级名单就定了,直到区级比赛时我们才知道被骗了,像这样的事,瓦教办每次都是这样的,像每年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课题立项等,只要是好事,他们就不通知我们,即使通知了,像这次一样,不分清红就定了,严重违法乱纪,严重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离,严重与区级精神不一致,严重损害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严重丧失了起码的的教师职业标准,严重丧失了人性,对于瓦店教育上的害群之马,上级领导一定要管一管!

来源:教育文摘周报河南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