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汾市双语学校喜庆“六一”为孩子们送上文艺大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4 08:35:45

 立足基础教育 丰富第二课程

本网讯:李惠建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临汾市双语学校组织开展庆“六一”活动,通过书画、字帖、手工报展版及学生节目表演、文体操比赛等,集中展示该校个性化教育与服务取得的成绩。

临汾市双语学校建校一年来,立足基础教育,着眼学生文化、行为素质共同提高,丰富第二课程,发展学生个性,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全方位提供以孩子为中心的个性化优质教育和服务。特别是快板课、书画课等第二课程的开设,寓教娱乐、特色教学,丰富了学生课堂,开发了学生智力,培养了学生特长,全面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中,校区集中摆放展版,学生们创作的画报、书写的字帖等作品,设计新颖、干净工整,让人耳目一新。在文体表演、比赛中,全体少先队员集体宣誓,表达了学生们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的情怀。同时,通过诗朗诵、拍篮球、快板表演、文体操比赛等多种文体形式,集中展示了学生们活泼向上、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