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走进春天 拥抱春天”任丘市六中远足活动受关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7 10:44:03

 本网讯:孔建超

“人间最美四月天 不负韶光与时行。”任丘市第六中学第二届“远足"活动系列报道...

4月12日,任丘市第六中学开始了“走进春天,拥抱春天”的第二届远足活动。这是一支快乐的英雄队伍,一路春光,一路歌唱,所到之处皆是六中人文明环保的足迹。他们成为任丘市民眼中的一支既可爱又充满希望的队伍。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坚强,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奋勇向前的自信与勇气。

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任丘六中出发途经前长洋,段家务,谢家务,东古贤, 西古贤,出岸,南曹口,王家务,庄家营等地,行程25公里,磨练了意志,促进了友谊。

邱卫锋校长给队伍授旗,讲话鼓舞士气,7点30分队伍准时出发。

邱卫锋校长说:你们是初升的太阳,是春天的华章,你们有朝气,富有生命力。走过今天,你们的生命更加多彩;走过今天,你们就是勇士,就是六中的英雄。

“十年树树 百年树人”

任丘交警与你一路同行

春带着梦想,将阳光撒在心田;春带着生机,将希望播种人间。春带着歌谣,唱一曲姹紫嫣红;春带着美好,写下了五彩斑斓。任丘六中第二届远足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收获颇多,凯旋归来!一切美好的梦想从这里开始!一场盛大的春天即将绽放,同学们勇敢地前行吧,六中欢迎你!六中相信你!

(图/文 张法军 刘佩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