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曲沃县实验小学"爱我中华一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2 07:12:57

 本网山西讯:(李惠建 王正阳)

浩瀚苍穹孕育了华夏五千年古老璀璨的历史与文明。蔚蓝天空造就了炎黄子孙生生不息的勤劳和善良。在这一片晴朗的蓝天下,我们奋发图强、吟咏歌唱。在这一片辽阔的蓝天下,我们继往开来、自由翱翔。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走过70年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正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新世纪的中国,是不屈的中国,是光明的中国,是少年中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今天需要我们去了解,明天需要我们去创造!我们学习,我们锻炼,明天肩负起祖国建设重担;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实验小学学子要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来赞美祖国、歌颂祖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剑云,曲沃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安风,曲沃县妇联主席张敏,曲沃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云龙,曲沃县教科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雷红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丁磊,曲沃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明管,曲沃县妇联副主席杜豫,曲沃县教科局政教股股长张勇。

杨海旺校长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

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县教科局牛晖老师,丁小明老师,实验小学许菊芳老师,张慧娟老师,薛丽丽老师,张香芳老师,郑红霞老师。

比赛评委老师

小选手们的风采

领导与小选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