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宁波市北仑区中心幼儿园“民族团结中国梦”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8 12:39:36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也是宁波市北仑区中心幼儿园小朋友“阅历·体验”课程的缤纷阅动十大幼儿主题活动之一“民族团结中国梦”的主题活动日。

9月29日,全园500多个小朋友在老师们创设的民族环境中,体验民族文化,感受中国人民“各个民族是一家,全国各地齐繁华”的自豪感。

看,孩子们穿着民族盛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标识的带领下依次入场。幼儿园特邀边检站战士在这特殊的日子来园升旗,让孩子们感受升旗仪式的庄重,在国歌声中,全体孩子目视国旗,老师、家长高声歌唱,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幼儿园上空高高飘扬。

游园开始了,一个个活动室被装饰成民族风情馆,一个个小伢儿给打扮成少数民族娃,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区幼组织这样大型的游园活动,让新时代的孩子们能了解民族文化,传承和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培养有民族气质的中国娃,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孩子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