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曲沃县教科局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9 15:45:37

 本网讯:李惠建

2月7日,曲沃县教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出席会议。

会上,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开学备案及如何保障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汇报。

杜斌要求,一要明确工作重心。工作重心就是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疫情防控重任在肩,要确保开学后全县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教学工作要搞研究、想办法、促成效,要利用好互联网、电视等现有资源;二要思想重视。 要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思想站位,严防麻痹松懈思想,所有人员应进入战时状态;三要措施得力。 充分发挥教育体制优势,克服短板,摸清底数,刻苦钻研,考虑长远,分段实施,压实家长责任,抓好教育教学工作, 开学预案要进一步细化进一步修正,物资储备要寻求多方支持,在管理上不能有盲区,抓住“学校”“校长”重要节点,必须做到认真负责;四要责任明确。 把压力一级一级传导下去, 以有效的举措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迟。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