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西羊市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这样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7:23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小朋友们不能相聚在幼儿园一起过节。为了带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将爱与祝福传递给孩子们,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采取“线上送祝福+线下见面会”的特殊方式,为孩子们送上了别样的节日礼物。

“我的愿望是可以快乐玩耍,摘掉口罩。”“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想收到乐高玩具。”……全体教师采取线上云端的方式,与每位孩子亲切互动,倾听他们的愿望。同时,每位教师还精心制作了音频,通过线上为孩子们送上不一样的祝福;并为孩子们制作成长印记短视频,与他们共同回味不一样的幼儿园快乐时光。

“我们自己的节日来到啦,我能收到幼儿园礼物啦!“好精致的礼物,开心地想要飞起来!”……每年“六一”儿童节,孩子们都期待收到节日礼物。幼儿园采取线下送祝福的方式,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每个班的教师错时、错峰地与孩子们相约在公园见面,为孩子们送上一封信、一根跳绳,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暖心祝福。活动现场,孩子们都带好口罩,认真完成绘画作品《我和爸爸妈妈的一天》,通过快乐游戏的方式换取自己喜欢的礼物。

西羊市幼儿园园长王晓莉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里,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从小爱上运动,让健康的生活方式扎根于每个孩子心中,同时让孩子和教师们建立情感链接,唤起他们上幼儿园的愿望。" ( 杨懿)